药物治疗腋臭有哪些效果?

2010-06-23 14:34:31 来源:医生在线

  腋臭手术治疗的方法已经被许多的朋友所接受,但是仍有不少的人对药物治理腋臭的方法情有独钟。那么究竟药物治疗腋臭有哪些值得关注的地方呢?

  药物治疗腋臭是一种比较传统的治疗腋臭的方法。利用药物的药理特性使皮下组织纤维化,蛋白质变性,使大汗腺萎缩和导管闭塞,从而抑制大汗腺的分泌,达到治疗作用,便注射法掌握不好会造成深部神经,血管损伤或皮肤的坏死。

  目前常用的药物有两种:
 
  1、腋下注射酒精:
具体方法为:将95%酒精65毫升,20%奴夫卡因溶液30毫升,20%利多卡因5毫升混合,每次于腋部皮下注射一侧,每侧8一10毫升,每侧注射3—4次,每次间隔1—2周。待一侧的腋臭治好后,再注射另一侧.局部注射适量酒精,会使蛋白质凝固,组织纤维化,使大汗腺萎缩,从而起到抑制汗腺分泌的作用.

  2、腋下施打除皱瘦型素毒素:优点:去除狐臭不留瘢痕,手术后恢复快速,几乎不影响正常作息。

  医疗技术的迅猛发展,治疗腋臭的方法也不断的更新换代,药物治疗腋臭仍在其中占有一席之地。但是,可以治疗腋臭的优等办法还是手术方法更加可靠些,尤其是新技术,传统技术容易反复复发。

3333
3334
更多>
更多>
樱井英幸

樱井英幸

河北一洲肿瘤医院

擅长:质子治疗,放射治疗,质子束疗法治疗肝癌,X射线治疗,近距离放射治疗

立即咨询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公众号 公众号
公众号
公众号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